十大懸案關係人現身!郭璽:30年黑鍋我不揹了 揭密潛艦國造諜對諜

記者李芸樺/台北報導

最近高雄的捧尤有在街頭看過郭璽的照片嗎?不說你不知,他不只是左楠區的立委參選人,他最特殊身分竟還是震驚社會十大懸案尹清楓命案的關係人!!海軍退役的他近期還為國造潛艦盡了一份力,他說進口零件都要迂迴好幾個國家諜對諜,過程就像電影Mission: Impossible!

▲▼ 郭璽是尹清楓命案關係人。(圖/豈有此呂)

▲郭璽是尹清楓命案關係人。(圖/豈有此呂)

郭璽在海軍服役時,尹清楓就是他的長官,尹遇害那天兩人還說過話,他指出為了這個案子被反覆約談450次、家裡還被調查單位裝監控器材,造成電費爆增10倍,還要他自付萬餘元電費,終於獲得不起訴處分後,激動地說:「30年黑鍋我不揹了」

▲▼ 郭璽是尹清楓命案關係人。(圖/豈有此呂)

▲郭璽在尹清楓命案中獲不起訴處分,談及30年來的不白,情緒十分激動。(圖/豈有此呂)

而郭璽創立麻將最大黨並參選立委,他主張為老化社會找出路,目標進立法院導正國防及司法,要把國家的恐龍抓出來!更多尹清楓是什麼樣的人?以及軍購黑幕?請鎖定9月12日下午1:10分播出的《豈有此呂》。

▲▼ 郭璽是尹清楓命案關係人。(圖/豈有此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