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結「扇」緣! 大同公司捐贈215台電扇關懷桃園弱勢戶

▲大同公司捐贈215台電扇關懷桃園弱勢戶

▲大同公司人資處人資長王永鳳(左三)代表捐贈電扇給社會局。(圖/社會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秋節前夕,大同公司捐贈市值逾20萬的215台、14吋大同電扇,關懷桃園市弱勢家戶,11日於市府社會局舉行捐贈儀式,由局長陳寶民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牌肯定大同公司善舉,此批電扇將透過安家實物銀行,媒合予需要的經濟弱勢家戶。

大同公司以扶助弱勢,實現社會公義為宗旨,此次特偕同大同企業工會、桃園市大同大園廠企業工會、桃園市大同桃園壹廠企業工會溫暖送愛,貢獻一己之力回饋社會,幫助社會需要被關懷的群體,持續發揮企業正向影響力,更帶領員工投入各項社會公益活動,藉此實踐尊重人權之真諦。

▲大同公司捐贈215台電扇關懷桃園弱勢戶

社會局長陳寶民呼籲企業及民眾一起響應公益,公私協力一同創造資源最大效益,歡迎有意願捐贈物資的民眾及單位與桃園市安家實物銀行聯繫,專線:03-3350628,透過手機或電腦連結「做好事公益平台」,只要動動手指就能線上捐贈,24小時都能便利做好事。專線:03-3350628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