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82快速道路大淹水!居民卡路中央崩潰 消防人員救援中

▲▼82快速道路淹水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82快速道路淹水,恐怖的景象令人感到震驚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嘉義市豪大雨仍在持續,市內多處路面積水,82快速道路白河交流道一帶也傳出災情,更傳出有人受困的消息,恐怖的雨勢讓當地人嚇壞,大嘆「整天沒停過」。

由於雨勢過大,許多民眾行經該處,卻因為交流道上方淹水導致受困。嘉義縣消防隊獲報以後,考量到交通問題,於是派出橡皮艇救援。受到嚴重淹水影響,駕駛們沒有辦法透過正常的方式脫困,於是只能逆向下交流道,可見狀況有多嚴重。

▼82快速道路淹水,導致民眾受困。(圖/翻攝臉書/綠豆嘉義人)

▲▼82快速道路慘況。(圖/翻攝臉書/綠豆嘉義人)

對此,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冠廷也出面表示,現在82快速道路的中和交流道淹水、無法進出,希望用路的民眾注意。

此外,也有許多當地人在臉書社團「嘉義綠豆大小事」分享,現在82快速道路積水將近半個人深,道路也十分壅塞,希望大家不要再開車上去,以免受困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