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驚見「1交疊貼圖」姿勢羞炸!男女主角超衝突 全場買爆

滑手機,兩性,曖昧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點開「壞壞貼圖」震驚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買LINE貼圖,認為圖案更能表達心裡的想法!而一名妹子直呼,最近看到一款貓咪動態貼圖,結果一按圖案驚呆了,只見兩隻可愛喵喵交疊抖動,傳達濃濃的性暗示,衝突的角色與姿勢呈現,讓原PO好奇笑虧「到底怎麼過審的?」文章曝光後,老司機二話不說秒買,「完蛋了好喜歡,馬上買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納悶表示,每次用LINE聊天時,訊息框上方會跳出推薦新貼圖,她被一組可愛猴子貼圖吸引而點開,後來又看到同作者的另一款貓咪動態貼圖時,當下讓她傻眼了,「總覺得不太對勁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按下貼圖後,可見一灰一黃的貓咪開始交疊抖動,有前有後的姿勢讓人看了超害羞,帶有一股強烈的性暗示。原PO忍不住笑虧,「這未免也太明顯了吧哈,真的很可愛,到底怎麼過審的?好好笑。」

文章曝光後,引來一票老司機掏錢收編,「看到你分享,我去買了」、「我早買了,和男朋友都傳這個」、「謝謝手刀買了」、「買了買爆」、「完蛋了好喜歡,馬上買」、「有點業...可是我喜歡」、「我之前是買慵懶海豹,有好多款也是很色,我和男友各買一款,超喜歡跟男友互相暗示,也在想為什麼審核可以通過」。

▼貓咪色色貼圖曝光,引來老司機爆買一波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