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撞擊畫面曝!台南賓士疑大雨失控 路口飄移飆撞電桿2死3傷

記者林東良、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佳里區久井加油站前10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!一輛黑色賓士高速自撞電線桿,造成前做一對夫妻傷重身亡,後座的2姪子、1姪女則是輕傷。路口監視器畫面稍早曝光,可以發現當時正在下著大雨,這台黑色賓士疑似因為打滑失控,接著衝向對向車道後撞擊電線桿才停下,目前初步排除酒駕,但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事故發生在今日凌晨12時16分,消防人員抵達時賓士因撞斷消防栓,水柱不斷湧出,車內5人有2人噴出車外、2人受困,另1人則是自行逃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南市佳里區久井加油站前10日凌晨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▼台南市佳里區久井加油站前10日凌晨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▼台南凌晨賓士自撞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事發當時因為大雨,幾輛路過的轎車行經事故路口時,還揚起陣陣水花,而此時這輛黑色賓士卻疑似失控打滑,整輛車高速飄移衝至對向車道,最後撞擊電線桿才停下。

初步調查,正副駕駛分別為40歲丈夫與36歲妻子,兩人被救出時早已沒了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後雙雙不治。後座3人則為20多歲的姪子與姪女,3人意識都清楚,其中一名20歲的姪子因淋雨發抖、肢體冰冷血氧量測不出,已監測血壓並送往醫院,另名受困右後座的姪子則是左手、右大腿骨折,肢體多處撕裂傷。

▲台南市佳里區久井加油站對面,發生自小客車疑自撞電桿,造成車上5人受傷,消防人員冒雨搶救中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