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賞熱氣球煙火車突沒電卡路中 台中警雨中推車解圍

記者哈勇嘎奧/台中報導

台中石岡昨(9)日熱氣球嘉年華會晚間施放煙火,活動結束時下著雨,東勢分局石岡分駐所員警在石岡區豐勢路沿線巡視交通狀況時,於20時40分許經過豐勢路與萬仙街路口,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於路中,警方立即下車查看關心。駕駛車輛突然熄火卡在十字路口,員警二話不說幫忙推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▲民眾賞熱汽球煙火,回程車子突然熄火沒電,員警見狀立即合力用推方式到路旁。(圖/記者哈勇嘎奧翻攝,下同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陳姓車主(62年次)表示,停等紅綠燈時車子突然沒電,因而停在路中,正當慌亂之際,還好遇到警方協助。副所長莊坤書、警員胡惠琦了解情況後,主動協助駕駛將拋錨車輛推至路旁停放(推行約150公尺),避免發生危險並順利恢復交通順暢。

陳姓駕駛十分感謝警方協助推車,表示今日係到熱氣球活動現場找擺攤友人捧場聊天,可能是因為今日下雨緣故,導致停放在外之車輛淋雨才造成返家行駛時電量異常情形,還好在故障時,員警即時出現,避免其身陷車潮中而發生危險。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石岡分駐所副所長莊坤書呼籲,民眾開車上路前,應審慎檢查車輛設備是否正常,以免造成車輛故障等突發狀況,造成自己及用路人安全上之危險。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陳信得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