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告基泰卻遭黑衣人尾隨、吐檳榔汁 陳怡君點某地方人士:非常不友善

▲▼北市議員陳怡君為大直街傾倒戶發聲,不料宣傳車肖像臉部遭人吐檳榔汁。(圖/翻攝陳怡君臉書)

▲北市議員陳怡君為大直街傾倒戶發聲,不料宣傳車肖像臉部遭人吐檳榔汁。(圖/翻攝陳怡君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基泰建設位於北市大直街94巷的住宅工地7日因施工疏漏,導致鄰近一棟公寓坍塌下陷,多名住戶被迫連夜撤離。而市議員陳怡君曾多次幫住戶辦理會勘,屋損後也第一時間替受災戶發聲,孰料卻遭黑衣人尾隨、吐檳榔汁,陳9日上午受訪時坦言,第一時間到場時遇到地方人士批評我質疑市府,動作以及身旁人士也很不友善,對於房子狀況他最清楚,為何第一時間不是為民眾發聲?

陳怡君表示,事發後第一時間大家到現場關心,一位應全力關心住戶安全的地方人士,「碰到我第一時間手部也有動作,還詰問、質疑我為何說市府不關心?不可以這樣子。」陳坦言,自己很納悶,他不是站在民眾這一方嗎?為什麼會講這樣的話?「居然責怪我批評市府沒有關心,這應該是他要做的事情。」

陳怡君指出,該位地方人士昨天本來也要找她講這件事,自己也在閃避,「他的動作確實相當不友善,他身邊的先生也一直不友善的看著我,我原本不以為意,關心受災戶是民意代表該做的。」

陳怡君表示,但有點離譜的是,事發現場晚上燈光比較昏暗,自己都會讓身後的男性先走,會比較有安全感,但當天自己不走後面尾隨的男性就不走,之後走到哪又跟到哪,「確實讓我有點恐懼,且停車的地方前後明明還有其他公務車,卻偏偏檳榔汁吐在我的車上,種種跡象讓我心生畏懼,但自己不會對地方惡勢力低頭。」

陳怡君坦言,自己很納悶也不能理解,這位地方人士應該要關心居民,他最清楚房子龜裂的狀況,他到現場怎麼會只關心、批評我的發言,甚至那個兄弟口氣都要出來了。也讓自己對後續重建的安全有疑慮。

至於建商到現在都未對外說明,卻發生這樣的事情?陳怡君表示,有一份證據講一句話,自己今天針對人身安全,以及民意代表該有作為沒有作為評論,對於房子狀況該位地方人士是最清楚的,為何不關心居民而是指責其他民意代表,「甚至我懷疑他是不是站在建商這一方。他是地方人士,跟建商也都認識。」

陳怡君坦言,網路上也有很多攻擊威脅,說不怕騙人的,「但我們不畏懼、不向惡勢力低頭,第一時間有打給警察局,當然不想浪費警力,如果惡勢力要繼續恐嚇,我們不怕,因為我們站在民眾這一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