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曝AirPods明年換USB-C接口 未來新增體溫測量、聽力測試功能

▲AirPods Pro電池續航主要依靠本體電池變大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AirPods Pro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蕭文康/綜合報導

《彭博》資深科技記者古爾曼(Mark Gurman)在社交平臺上透露,蘋果計劃最早在2024年為AirPods和AirPods Max帶來 USB-C接口;另從長遠來看,蘋果計劃為其AirPods新增體溫測量、聽力測試等健康功能。

根據《IT之家》報導,Mark Gurman指出,蘋果(Apple)在 iPhone15 手機之外,正推進配件和其它產品接口Lightning 到 USB-C 的轉變。

Mark Gurman此前已經表示,蘋果會在 下周iPhone15 發表會上會宣佈採用 USB-C 接口的 AirPods Pro 耳機,除此之外,其它規格不會變化。

Mark Gurman表示,蘋果會繼續推進 AirPods 系列產品成為USB-C接口,標準版 AirPods 和 AirPods Max 耳機最快明年也會跟進。

可惜的是,Mark Gurman指出,新款AirPods Pro將不會提供任何其他主要的新硬體更新。從長遠來看,蘋果計劃為其AirPods帶來健康功能,包括體溫測量、聽力測試等功能,這些升級未來可能會在整個產品線切換到USB-C後的某個時候實現。

《IT之家》之前報導,目前銷售的AirPods Pro於去年9月發表,支援動態頭部追踪的個性化空間音頻、主動降噪與自適應通透模式功能,支援6小時單次充電聆聽時間,配備自帶揚聲器和掛繩孔的MagSafe充電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