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男子雨中堅持擺攤 腳踩滾滾洪流雙手揮舞鍋鏟炒飯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廣東深圳昨(7)日起受到暴雨侵襲,多地瞬時雨量來不及排出造成淹水,導致部分車輛半個車身以上泡在水中。就在夜晚積水未退之際,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,無懼腳下仍有滾滾洪流,堅定地在路邊擺攤。只見男子雙手賣力地揮動鍋鏟,準備顧客下訂的餐點,對街還有民眾好奇地撐著雨傘停下腳步觀看。

▲深圳男子不畏風雨和腳下洪流,堅定地站在在街邊擺攤炒飯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深圳男子不畏風雨和腳下洪流,堅定地站在在街邊擺攤炒飯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根據微博上流傳的影片顯示,在一處道路邊上,有一名男子在他的三輪車攤販前奮力地炒著顧客的餐點,不過,當時雨還正在下著,腳下的積水也淹至腳踝處,流速很快的黃濁大水沖到腳邊還會激起水花,看起來讓人不禁捏一把冷汗。

▲深圳男子不畏風雨和腳下洪流,堅定地站在在街邊擺攤炒飯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於這名男子在大水中堅持擺攤的行為,部分網友認為,「強者永不抱怨環境」;「為了生存,堅持下去」,不過,也有民眾表示,這樣的行為其實冒很大風險,不值得鼓勵,假使出了意外,也很難對親人交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