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中正一偵查隊遭搜索 小隊長疑涉不法被帶回士檢

▲▼中正一分局警方遭指控對1名男子涉嫌刑求,當事警獲不起訴處分,回應「聽不出是誰的聲音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北市中正一偵查隊小隊長遭搜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黃宥寧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偵查隊,有1名小隊長在7日上午時分,被士林地檢署帶回偵訊,目前仍持續在進行搜索,據悉,該名小隊長涉及不法情事等問題,遭到檢舉告發,所以由檢察官指揮進行搜索。

據了解,該名小隊長因涉及不法情事被士林地檢署鎖定,但初步了解,小隊長的涉案程度並不高,目前整個搜索過程尚未結束,將等結束後整個事件才會明朗。

據了解,該名顏姓小隊長曾經支援政風單位,後來歸建北投分局,再輾轉調任北市中正一分局,目前除了搜索辦公處所以及住處,也正在釐清相關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