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連21槓頭獎飆4.7億!3生肖運超旺「鎖定2方位」拼財富自由

▲▼威力彩,彩券,彩券行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今(7)日威力彩頭獎上看4.7億元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農曆7月進入最後倒數,已經連槓21期的威力彩,今(7)日頭獎彩金上看4.7億元。對此,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,今年「大利」方位是南、北向,生肖屬猴、虎、馬的人,則是鴻運當頭,建議可以找門朝向南、北方的彩券行購買彩券,增加自己的中獎機會。

不少民眾都希望能中頭獎實現財富自由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廖大乙指出,屬猴、虎、馬3個生肖的人,今年自帶財運,加上「大利」方位為南、北向,其次「小利」方位則是東方,因此建議若是想要買彩券的話,不妨可以到住家、公司附近,並且門口朝南、北方的彩券行購買彩券,增加中頭獎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由於農曆7月進入尾聲,廖大乙表示,由於中樂透不是「正財」,因此若是想要求「偏財運」,可以在好兄弟們「回歸本位」前,到沒有廟門、三面壁的大眾爺、百姓公廟,祈求財運。

廖大乙提醒,千萬別忘記,若是許願成真,一定要記得遵守自己的諾言普度回饋,平時也常自我反省,檢視自己是否有存好心、做好事,若是平時為非作歹,哪有資格中大獎。

廖大乙說明,布施做好事並非是一定要捐錢,俗語說「百善孝為先」,若是能夠孝順父母、遵守倫理,平常就多說好話、做好事的話,自然能累積正能量,也都是在做功德,也能夠提升中獎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