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傳馮世寬轉政委、嚴德發掌退輔會 總統府回應了

▲▼馮世寬 外交國防委員會專案報告 答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馮世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中央社

媒體報導,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將轉任行政院政務委員,新任主委將由國安會諮詢委員嚴德發接任。總統府今晚表示,政府人事若有調整,都會在定案後說明;行政院也說,人事若有定案循例對外發布。

退輔會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正式人事異動消息,照顧榮民榮眷工作會持續推動。

嚴德發曾任軍團指揮官、陸軍司令、參謀總長等重要軍職,2016年11月以二級上將軍階退伍後,受蔡總統邀請,於2017年1月擔任國安會諮詢委員,同年5月升任國安會秘書長,隨後於2018年2月接任國防部長,2021年2月轉任國安會諮詢委員。

▲國防部長嚴德發出席將官晉升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嚴德發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馮世寬為蔡總統任內首位國防部長,飛官出身的他,曾任國防部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、空軍副總司令、空軍作戰部司令等,退伍後擔任漢翔董事長、國防部長、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,現為退輔會主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