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3太平洋自行車單車公益活動 10/7邀您騎動同行歡迎報名

▲2023太平洋自行車單車公益活動 

▲太平洋自行車單車公益活動,推廣多元自行車運動,永續輪轉愛與希望!(資料照/太平洋自行車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雙十連假何何處去,快來運動做公益。第13屆太平洋自行車單車公益家庭日將於10月7日盛大舉行,以「你騎一公里、太平洋捐十元」號召社會大眾樂活同騎做公益,即日起迄9月20日受理報名,期各界將熱愛生命的動力轉換為實質的公益能量,推廣多元自行車運動,永續輪轉愛與希望!

▲2023太平洋自行車單車公益活動 

▲2023太平洋自行車單車公益活動10/7騎動同行。(資料照/太平洋自行車提供)

太平洋自行車公司6日表示,2023第13屆太平洋自行車單車公益家庭日活動,騎乘路線分有12公里悠騎組、25公里健康組及75公里奔馳組,可暢騎桃園沿海地景亮點、永安漁港最美建築海螺館及綠色隧道,享受新屋遼闊的稻浪風光,搭配在地客家特色美食補給。▲2023太平洋自行車單車公益活動 

▲創辦人林正義(中)長年推廣多元自行車運動,深受肯定。(圖/ET資料照)

為提倡「綠色低碳行動」,活動日當天騎自行車至會場報到者,騎行里程可額外納入公益捐贈計算並獲得里程加碼禮。今年活動會場設於桃園新屋農博環境教育園區,適逢桃園市主辦世界客家博覽會展期,園內綠色方舟館設有客家海洋文化主題,搭配大會現場設有公益分享會、騎樂市集、DIY手作課程及趣味活動,並安排特色風格胖卡餐食及樂團表演,整場活動豐富可期。

位於桃園市新屋區的太平洋自行車,為全球知名折疊自行車製造商,也是台灣少數投入特殊需求車開發的業者,長年關注多元自行車使用及運動的需求,並號召員工、車友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。為擴大公益效益及影響力,活動接受弱勢家庭(個人)或有具體使用計劃之機構參與受贈提案。

▲2023太平洋自行車單車公益活動 

▲2023太平洋自行車單車公益活動,以「你騎一公里、太平洋捐十元」號召社會大眾樂活同騎做公益。(資料照/太平洋自行車提供)

今年獲選受贈名單為臺灣師範大學體育系、台中市慢飛家庭關懷協會、生命勵樂活輔健會及腦性麻痺朋友。活動同時也鼓勵身障朋友免費報名參與,一同騎出戶外享受自由自在的戶外騎乘樂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