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詐國家隊祭月薪46K徵才 南投地檢署公開招考3名檢察官助理

▲南投地檢署將公開招考檢察官助理3名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南投地檢署將公開招考檢察官助理3名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法務部及台灣高等檢察署為落實行政院核定之《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1.5版》,指示各地方檢察署積極招考進用檢察官助理,希望強化偵查輔助人力、厚植打擊犯罪之整體戰力;南投地檢署已完成進用規劃,即日起將招考簡章及報名資訊刊登在該署官網,歡迎符合報考資格者,踴躍報名。

南投地檢署指出,本次公開招考檢察官助理3名、擇優備取若干名,同時是首次招考和唯一能夠成為首批檢察官助理的機會,籲請有志者把握報名的機會;工作內容為協助檢察官辦理案件程序事項之審查、卷證整理、法律問題之研究、蒐集資料及分析、其他交辦事項等,

地檢署指出,檢察官助理待遇係屬臨時人員,適用《勞動基準法》等相關權利義務規定,月薪約為4萬6千餘元,契約期限至113年12月31日。

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9月13日止,考試方式為9月21日舉行筆試(《刑法》、《刑事訴訟法》、《洗錢防制法》、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佔總成績70%),並擇優參加9月26日之口試(佔總成績30%),其餘招考報名等事宜詳見南投地檢署官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