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忠犬小八》台中版?傳「主人過世」歐告堅守急診門口 愛媽相助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一隻黑狗在亞大附醫急診室前待了1周,有民眾稱是主人因病過世,但許多相助的網友稱,此事無從證實,也可能是狗狗知道會有人餵食,只能協助安置狗狗,目前找不到主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版《忠犬小八》在台中上演?亞大附醫前近日被民眾發現,有一隻黑狗在急診室門口「堅守」,颱風夜也不離開,好心民眾路過紛紛拿食物給牠。有人留言說,疑似是主人進醫院後過世,但是協助的網友認為,此說法無從證實,今日一名莊小姐前去幫忙,經掃描後確認「有晶片無資訊」,只能將狗狗安置,若依舊沒主人聯絡,已經有一名網友願意領養。

經典電影《忠犬小八》講述狗狗在車站等候主人,即使主人因病去世,仍在此等候主人回家,劇情賺人熱淚。近日有民眾發現,在亞洲大學附設醫院的急診室前,有一隻「戴著項圈」的黑狗在此徘徊,狗狗在此已經近一周,不少路人、看病民眾都知道此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也有民眾認為,單純是狗狗知道此處有人餵食,才會長期堅守門口。(圖/民眾提供)

目擊的網友拍下,狗狗在公車站前、急診室外或坐或趴,疑似會怕人,偶爾在醫院附近徘徊,深夜時,又會再度回到急診室前的角落,就連前幾天颱風來襲,狗狗也依舊此處,不肯離開。不過,也有人推測,應該就是有人餵食,狗狗才在此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狗狗有剪耳特徵,一位好心的莊小姐提供電話,希望能盡快找到主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今日前往幫忙安置的莊小姐表示,狗狗在此的原因,只能說是眾說紛紜,已經帶狗狗去大里區動物醫院安置後,有掃描到晶片,卻沒有飼主資訊,無法找到主人。

莊小姐表示,狗狗目前發現有剪耳特徵,還是希望盡快找到主人,若還是沒消息,目前有台北網友願意領養。如果有狗狗飼主在尋找,可與莊小姐聯繫,電話為04-2378-1253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