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龍蝦吃到飽價錢曝!他嘆「台灣人很盤」 內行揪1重點反嗆

▲吃到飽,自助餐,BUFFET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現在台灣吃到飽餐廳越來越多樣,價格也不斷攀升,其中全台最貴Buffet「饗A Joy」一餐更是突破4千元。一名網友就有感而發,表示現在台灣的Buffet幾乎都要1、2千元起跳,反觀美國的Buffet,折合台幣2千元就可以龍蝦吃到飽,讓他無奈感嘆「突然覺得台灣人真的很盤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最近台灣各地的Buffet都漲價了,一餐少說也要花到1、2千元,近來台北還開了一間全台最貴的Buffet,吃一餐要花4千多元,直嘆口袋太淺無福消受,只能在家裡看各國美食。不過他近來意外發現,美國的Buffet相當驚人,滿桌的龍蝦隨便吃,竟然只要65美金,折合台幣約2千多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影片後,他感嘆「突然覺得台灣人真的很盤」,因為就算是4千多元的Buffet,似乎也沒辦法吃得這麼滿足,且便當自助餐也是隨便夾都可能破200元,「有沒有台灣人連吃Buffet都很盤的八卦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台灣現在什麼都盤了啊」、「台灣有一半是在吃店租,怎麼比」、「海島國家賣個海產也是盤,悲哀」、「台灣就海鮮不知道在貴什麼」、「對啊,就不懂海島國家,海鮮貴成這樣」、「台灣明明是海島國家海鮮卻總是那麼貴」、「房租就佔一半收費了」、「台灣再來連吃蛋都很盤」。

但也有人點出重點,反嗆「波士頓龍蝦是能吃幾隻啦,2隻就很飽了,3隻極限還很膩」、「2千多塊吃螯蝦,這裡會笑你盤」、「人家是波士頓龍蝦產地」、「台灣就不是龍蝦的產地,你跟龍蝦產地比龍蝦?」「波士頓假龍蝦,我也吃過吃到飽,波士頓『螯』蝦,我只吃一隻就不吃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