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夜「被風吹著跑」!金門貨車沒拉手煞倒退嚕20m 撞壞路旁車

記者林名揚、蔡怡萍/金門報導

金門縣金城鎮民生路金信大樓前路段,昨(4)日23時25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停放於金信大樓前的自小貨車,疑似手煞車未拉,加上颱風的風勢仍然強勁,將小貨車一路「倒退嚕」吹著跑,向後滑動約20餘公尺,跨越雙黃線、撞上對向停車格內之自小客車,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

▲▼金門小貨車倒退嚕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小貨車颱風夜疑似未拉手煞車一路倒退嚕,撞上路旁車輛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,下同)

事發在昨4日深夜,金門縣金城鎮金信大樓前,一輛小貨車原本停好,車上已沒有人,但疑似沒有拉起手煞車,加上颱風尾的風勢仍強,小貨車突然往後一路倒退,直到撞上對向停在路旁的車才停下,還好當時行經該路段車輛不多且均放慢速度,未釀成其他交通事故,現場無人受傷,警方先將肇事車輛移置保管,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以釐清肇事原因。

金城分局提醒,駕駛人應養成良好停車習慣,於停車後應檢視是否已排入P檔、手煞車或腳煞車是否已完成,尤其於有坡度的道路更應隨時留意,以避免發生意外事故,保障自己與他人的安全。

▲▼金門小貨車倒退嚕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