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第1天「蛋蛋就破了」 他曝女友怪性癖:這是第3次!全場傻眼

▲▼打手槍、下體、睪丸、蛋蛋、生殖器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結婚第一天蛋蛋就被踢破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性愛能讓感情更緊密,不過挑逗過程中,另一半若感到不舒適,可千萬別強迫,一名人夫表示,老婆平時喜歡踢他下體,把玩他的睪丸,會用力捏、擠壓,甚至用腳趾頭玩,昨日是兩人登記結婚的第一天,一回家,另一半就興奮地在床上狂踢,踩他的睪丸,下場卻悲劇了。

原PO在Dcard發文,老婆平時就喜歡踢他下體,把玩他的蛋蛋,「她什麼不玩,就是喜歡玩我的生殖器官」,兩人交往4年,昨天登記結婚,回家後情趣玩得比平常更瘋狂,老婆瘋狂踢,踢完後又踩,「因為她喜歡看我被踢時的叫聲,叫不夠大聲繼續踢」,雖然很痛,但只要老婆開心就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痛到去看醫生,被告知蛋蛋破掉了,有點發炎,請老婆忍耐幾天,「反正也不會影響什麼,如果真的破了就不要生而已」。原PO坦言,雖然另一半的癖好很瘋狂,但不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,老婆平時很可愛也很溫柔,「好啦!既然都結婚了,看來我要做好下面被踢一輩子的準備了」。

原PO透露,交往至今只有小吵架而已,磨合得很好,「感情中讓我最傷痛的只有蛋蛋而已」、「順帶一提,這是我破第三次了,之前的四年還被她玩破兩次,不過我真的愛她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全看傻,「蛋蛋:終究還是我扛下了所有 」、「情趣可以偏門但不能邪門」、「你要不要先去精子銀行存精,不然不用一個月,蛋蛋可能就要say goodbye」、「這是所謂的M傾向嗎」。不過也有網友擔心,「會受傷的方式還是不要吧,蛋蛋很脆弱耶」、「必要時,請適時的保護」、「有點危險,是有可能會痛到暈過去的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