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「柯文哲胞妹」柯美蘭將接新竹副市長 本人親回應:子虛烏有

▲▼柯美蘭。(圖/民眾黨新竹市黨部提供)

▲柯美蘭。(圖/民眾黨新竹市黨部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新竹市政府4日公布最新人事異動,曾是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邀請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,也在離開名單上,使民進黨市議員楊玲宜推測,高虹安若一審被判刑,停職後會由副市長代理,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則最有機會接任。對此,柯美蘭4日晚間發布聲明,強調此為子虛烏有,憑空捏造之不實謠言。

針對外界傳聞「將為接任副市長做準備」一事,柯美蘭4日晚間透過民眾黨新竹黨部發新聞稿做澄清,柯美蘭表示,此為子虛烏有,憑空捏造不實謠言。

柯美蘭提及,本人也是透過媒體報導才知道蔡麗清將離開市府,對新竹市府內人事異動並不知情,是否參選新竹市立法委員與新竹市人事異動也毫無關係,此推測完全是空穴來風,她對新竹市府內任何職位並無意願,請勿散播不實言論,特此澄清以正視聽。

對於蔡麗清副市長,柯美蘭也表達感謝之意,8月時柯美蘭曾協助民間企業捐贈童書予新竹市政府,即由蔡麗清代表受贈,經由友人轉述,對於蔡麗清認真勤懇的工作態度,以及親切待人的笑容感到印象深刻,希望外界給予蔡麗清最大的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