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中友、LaLaport湧車潮!他曬照:新光三越整路段塞爆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有人貼出台中新光三越車潮照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海葵颱風來襲,台中市今(4)日停班、課,但截至11時左右,市區僅出現零星雨勢,甚至一度無風無雨。就有網友上午11點20分左右,在PTT貼出一張照片,指出台中新光三越路段「塞爆了」,「似乎很多人選擇去新光三越度過颱風假,整個路段塞爆啦!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爆卦,「台中新光三越 塞爆了」,查看Google Maps,台灣大道三段上確實湧現車潮,接近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、台中大遠百的路段,呈現橘色至深紅色。排隊照一出掀熱議,「好市多應該也塞爆吧」、「天氣看起來很適合郊遊XD」、「颱風天就是要去百貨公司啊」、「地比台北還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百貨公司旁多路段呈紅色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不過,也有人表示,「平常上班日排隊比這長」、「那一段每天晚上都馬會塞」、「這邊平常就塞了」、「平日本來就有很多人潮,你這叫塞爆?」「這好像是假日日常捏」、「這程度日常而已吧」、「這不是那附近的塞車日常嗎?」「台中的日常好嗎?每次那條路都嘛塞」、「新光大遠百塞起來不只這樣,會一路塞上去國道一號。」

稍早,本站記者實際前往中友百貨觀察,約10時40分左右,現場就有不少民眾在外頭喝咖啡、等逛街,也有長輩帶著孫子前來,停車場前有大約10台車等候,三民路上無風無雨,地面也僅有少數積水。

除了中友百貨,位在東區的LaLaport南北館亦出現排隊車潮,2館周圍一整圈皆有等候入場的車輛,目測至少50台,11時左右,附近只有輕微風勢、雨勢,也不需要撐傘,不少家庭客、情侶以及學生度過,甚至有遊覽車團前來在此停留吃午餐。

▼中友百貨出現排隊車潮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中友百貨,海葵,颱風假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