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開箱螯龍蝦堡「這很健康」 吃一口笑了!網見1關鍵狂歪樓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▲館長嚐鮮「螯龍蝦堡」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麥當勞近日推出「螯龍蝦堡」,單點385元、套餐450元,全台限量30萬份,不少人紛紛開箱試吃,館長陳之漢也跟上,買了2份套餐,吃了一口後坦言,「這很健康」,因為肉很少,菜很多,最後用1表情給出評價,影片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,「謝謝館長幫我試吃了」。

館長在YouTube頻道貼出一段小短片,買了2份麥當勞最頂的「螯龍蝦堡」套餐,大口開吃之前,先把漢堡中的龍蝦挑出來展示,吃了一口後說「這滿健康的啊,因為…肉很少,然後一堆菜」、「它像什麼你知道嗎?它像那種…就是龍蝦」,最後露出一抹意味深長地微笑收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短幾秒鐘的影片,掀起網友討論,「同樣的錢可以拿去買館長的便當,還能買2個」、「原本想買來吃吃看的」、「館長!出龍蝦便當」、「我寧願買5個大麥克,還省10元」、「出一個真的龍蝦堡跟它尬」、「阿館沒吃飽哦,最後那個表情」。

還有網友歪樓,難得看到穿西裝正式打扮的館長,差點認不出來,「阿館穿白襯衫真是帥啊」、「阿館難得有化妝」、「那瞬間,突然覺得阿館有一秒鐘的帥」、「有聽說髮型能救一個人的五官,現在我相信了」、「髮量更多的館長,真的更帥了」、「沒有秀大肌肉的館長,竟變得年輕又斯文,帥多了」。

▼館長給出評價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館長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