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東家認為他帶走客戶 新北男遭毆打砸店報復!警逮2男送辦

▲因土地商業糾紛被害人在桃園區店面連續遭砸店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因土地商業糾紛被害人在桃園區店面連續遭砸店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一家店在今年5、6月、8月先後遭人毆打及砸破門窗,甚至被害人新北市住處亦遭鋼珠槍毀損,警方據報調查疑似土地買賣商業糾紛,並將相關連姓、古姓等數名毆人及砸店涉嫌人查緝到案,函請桃園地檢署偵辦,並掌握其他在逃嫌犯積極追緝到案。

▲警方除設置巡邏箱並積極偵辦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除設置巡邏箱並積極偵辦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據了解,被害男子自土地開發公司離職後就在桃園區民生路另起爐灶,卻遭前東家認為帶走客戶而不滿,先在今5月間由連姓男子夥同其他男子,光天化日下到被害人桃園區民生路面毆打被害人,接著又在6月、8月間連續敲破店面玻璃門窗,案經被害人報案,轄區桃園警分局積極偵辦,並在被害人店面設置巡邏簽到箱,但仍遭歹徒以鐵槌破壞窗戶,除傳喚涉案男子到並函送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外,並積極追查在逃犯嫌。

另外,有關被害人於新北市住處遭鋼珠槍毀損一案,已由新北市三峽分局受理偵處中。桃園警方嚴正聲明,絕不容許任何人以暴力脅迫手段影響社會治安 ,違法者必追究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