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媽產後抑鬱帶孩信邪教 男嬰「全身佈滿505個針眼」遭虐死

▲▼男嬰遭邪教成員活活虐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觀察者網)

▲男嬰遭邪教成員活活虐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觀察者網)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四川一名女博士產後抑鬱開始信邪教,帶11個月大的孩子參加聚會時,因為男嬰經常哭鬧而被活活虐死,不只身上佈滿505個針眼,邪教成員甚至以「驅鬼」為由,對孩子進行怒摔、拔火罐以及泡水等行為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孩子母親三葉(化名)是一名博士,由於產後抑鬱、家庭關係不融洽及對事業感到焦慮等各種原因,在網路上誤信一個叫「觀音法門」的邪教,2020年12月下旬她帶著孩子參加位於四川雅安的線下聚會。

邪教成員楊沫因不滿男嬰在聚會時經常哭鬧,聯合其他人支開三葉,對男嬰施虐,包括把孩子抱起來用力往下摔、泡在水裡、在身上扎針以及拔火罐等等,導致孩子最後慘死,事後為了逃避責任,還強逼三葉幫他們寫免責聲明。

▲▼男嬰遭邪教成員活活虐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觀察者網)

▲主嫌楊沫逼孩子母親寫免責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觀察者網)

警方到場時發現,房間內正在播放某種「佛音」,而男嬰躺在床上,死亡時間應該已經超過一天,身上共有505個被針扎過的痕跡,胸部和背部都有火罐的印痕。

三葉事後表示,楊沫等人強迫自己寫下孩子的死與他們無關,「我那個時候就已經心灰意冷了」;孩子父親也出面怒批,「這些人簡直就是沒有人性」。

楊沫被捕後指出,「逼她(三葉)寫免責聲明就是想撇清責任,之後又有人提議,直接說不知道孩子出什麼事,都是她(三葉)一個人做的,當時看到孩子的腳上出現黑影,想到鬼最怕針和剪刀,就順著鬼影一路扎上去」。

今年4月四川省人民法院公開審理結果,主嫌楊沫被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,其餘7人則分別被判3年至7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