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139死亡彎道遭大蜜蜂螫胸  妙齡重機女送醫

▲妙齡女被蜜蜂螫咬送醫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妙齡女被蜜蜂螫咬送醫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39縣道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蜜蜂螫人事件,一對情侶雙載騎乘40萬R7重機行經死亡彎道前,坐在後座的妙齡正妹突然胸口被一隻黑色大蜜蜂叮到,出現呼吸急促,冒冷汗現象,急忙向路旁正在執行測速照相員警求救,救護人員到場後,沒有看到蜂針、給予面罩及腎上腺素注射等處置,由芬園91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救治。

▲妙齡女被蜜蜂螫咬送醫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妙齡女與男友騎乘R7重機被蜜蜂螫咬送醫。

由於彰化今天舉行全國重機大會師,警方也在139縣道進行聯合稽查時,就在今天下午3點多 ,一名男子突然向前「警察先生拜託救救我的女友」,該名正妹說,她與男友上139縣道純粹兜風,行經至8.5K處時突然飛來一隻黑色大蜜蜂,朝她胸口螫咬,因此感到身體不適。

▲妙齡女被蜜蜂螫咬送醫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警方在139縣道稽查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消防局據報派芬園消防分隊救護人員趕往現場,由於傷者也無法確認何種蜂類,也沒有留下蜂針,救護人員立即給予面罩、腎上腺素注射,送彰基醫院治療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