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正妹網紅「肉身抵制」日本AV!自拍影片送粉絲:每天發一部

中國女網紅愛國心噴發,求老司機抵制日本AV!自拍18禁片大方送。(翻自抖音+示意圖)

▲自日本於8月24日排放福島核廢水以來,引發中國國內愛國心激燃,許多中國網友與民眾都在努力抗日,民族情緒高漲,現在更有中國女網紅乞求老司機們「抵制日本AV」,更表示對於愛國者,她願意大方送自拍的情色片。

圖文/鏡週刊

這名中國女網紅「光陰荏苒」在抖音上指出,希望大家能愛國,抵制日本A片,更稱「只要你們不看日本片子,我每天給你們發一部」,還打上標語「支持國貨從我做起」、「證明你有多愛國」。隨後有不少老司機網友紛紛響應,更嗨喊「支持國貨」。

「光陰荏苒」宣稱自拍AV大方送,只求大家抵制日本A片。(翻自抖音)
有不少網友回應領到片。(翻自抖音)

據悉有不少網友在抖音上回應:「愛國人士,已領到片。」並表示「光陰荏苒」自製的情色影片很不錯也很好看,但也有另一部分網友反應:「沒領到!」、「是不是騙人啊?」

隨著日本排放核廢水,中國國內掀起一股「抗日潮」,包括惡意打騷擾電話至日本店家謾罵,以及陸客團紛紛取消日本旅遊行程。但另一方面日媒卻發現,企圖到日本留學的年輕中國人,正在悄悄增加中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