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池水怪」現世16秒被拍到!15公尺長全身銀色 清晰畫面曝光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平靜的水面上,有不明物體游動產生波浪,這一幕近日再度出現在新疆天山天池,有網友猜測是「水怪」。9月2日,該景區工作人員回應稱,由於遊客拍攝的影片不夠清晰,根據描述無法判定究竟是什麼東西。

▲遊客在天山天池發現銀色水怪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遊客在天山天池發現銀色水怪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自古以來人類對於神祕生物的發掘從不停歇。天池水怪傳說流傳已久,許多人聲稱曾目擊到這樣的神祕生物,這些目擊事件更非一次兩次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影片顯示,在平靜的水面上,有不明物體游動並產生波浪,十餘秒後,不明物體消失,波浪也隨之不見。

2日上午,影片拍攝者李姓女子透露,她是從上海到新疆旅遊的遊客,8月31日下午4時許,她圍著天池散步時,突然聽到水中傳來疑似魚類在水中游動拍打水面的聲音,她朝遠處望去,發現在距離她約200公尺的湖水中,有一長條不明物體,「感覺可能有15公尺長。」

「一開始我以為是幾條魚,仔細看只有一長條,是銀色的」,李女說,她看見該物體有規律地前進,游動速度較快,16秒後該物體消失在水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