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職停薪中!中部知名醫師墜樓身亡 彰基發表4點聲明 

▲彰基醫師墜樓身亡,院方發表聲明。(圖/ETtoday資料圖)

▲彰基醫師墜樓身亡,院方發表聲明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市某大樓8月31日1名男子墜樓,頭顱破裂全身多處骨折,送醫搶救無效宣告不治,彰化基督教醫院證實是該院的醫師,已請假多日,但也因為這起墜樓命案在地方傳得沸沸揚揚,有人猜測指稱死者疑似遭到霸凌、還有債務等等,院方今在醫師妻子同意下,發表4點聲明,盼外界能讓往生者及家屬回復平靜生活。

消防局8月31日下午3點多據報,在彰化市某大樓有男子疑似從頂樓墜樓,救護人員到達時男子已倒臥1樓地面,頭顱撕裂傷、下半身及右手骨折,經評估為OHCA〈無呼吸心跳〉,救護人員給予清理傷口、包紮止血、頸圈、長背板固定、LUCAS+AED、建立呼吸道等適當處置,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,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▲彰基醫師墜樓身亡,院方發表聲明。(圖/彰基提供)

▲彰基醫師墜樓身亡,院方發表聲明。(圖/彰基提供)

院方得知憾事後感到相當不捨,也有不少人認為逝者已矣,不應該再八卦談論,請外界留給家屬一個平靜空間。未料卻引發媒體報導、網路討論、猜測醫師跳樓原因,院方感謝媒體及社會大眾的關心,也怕造成醫師家屬二次傷害,經醫師妻子同意後,發布四點聲明。
1.該位醫師在臨床表現相當優秀認真負責。
2.與同事和睦相處,氣氛融洽。
3.無職場霸凌事件。
4.無財務問題,請讓往生者安息及家屬平靜生活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