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國3竹南段?前車駕駛「掏雪」紛飛 棉絮狂黏擋風玻璃他傻眼

記者蔡文淵、黃資真/苗栗報導

日前有網友行駛在國道3號竹南路段時,前車突然從車下丟下幾團紛飛的棉絮,朝他的車迎面而來,疑惑表示「他是不是覺得浪漫?」,並將此段畫面PO上網路。對此,警方強調該駕駛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,可處3千至6千元的罰鍰,將依規定製單舉發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國3竹南段114.4公里棉絮怪客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國3竹南段114.4公里出現棉花怪客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,下同)

網路社團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1日PO出一段畫面,網友開車行經國3竹南段114.4公里時,前方車輛突然從車內噴出好幾團棉絮,往自己的擋風玻璃飛來,之後更手捧不明物品伸出窗外,噴出大量棉絮,令網友傻眼。

針對此事,國道第二公路警察大隊回應,經審視該影像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15款規定「行駛中向車外丟棄物品或廢棄物」,可處汽車駕駛人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。

目前警方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,將查證相關資料後依規定製單舉發,呼籲駕駛人行車勿任意向車外丟棄物品,以免受罰,若引發意外事件,甚要擔負民、刑事責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國3竹南段114.4公里棉絮怪客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國道第二大隊後龍分隊小隊長林耀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