廟會辣妹遮3點狂扭 大膽秀「空中劈腿」!阿伯一旁猛盯胯下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台灣民間習俗有許多節慶,不少廟宇辦活動時,會請來歌仔戲或辣妹跳舞娛樂一下。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看到彰化溪州壽南宮的中元普渡法會上,就請來辣妹在台上熱舞,結果往台下一看,發現有個阿伯緊盯女舞者,女主持人見狀忍不住大讚「阿伯會欣賞!」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阿伯站旁邊猛盯,辣妹表演「空中劈腿」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轉傳影片,看到彰化壽南宮請來比基尼辣妹穿著高跟鞋在台上表演,隨著動感的歌曲邊唱邊扭動,台前也坐了不少觀眾。不過往旁邊一看,發現有一名穿著橘色上衣的阿伯,不是坐在台前的觀眾席上,而是緊緊貼在舞台旁邊。他為了看得更專注,還雙手握拳,交疊在眼睛前方,模擬使用望遠鏡的姿勢緊盯,且半蹲著跟著女舞者移動。

女主持人發現後,就對著女舞者說「欸!那個阿伯在看,妳要去開給他看一下嗎?」隨後辣妹就對著阿伯的角度,將腳抬起來揮一下,來個空中大劈腿,這下阿伯看得更認真,女主持人看到後忍不住笑說「阿伯很會欣賞,不錯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