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便當「雞腿+香腸」爆出餐盒!驚人畫面2萬人看傻

▲▼離譜的超大便當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離譜的超大便當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便當是外食族相當方便的選擇,不過你有看過這麼大的嗎?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「超大便當」的照片,餐盒裡面裝了超長大香腸,還塞了其他主菜,導致便當盒完全裝不下,雞腿骨、香腸凸出的離譜畫面,讓2萬人瞬間驚呆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照片,當時他到某便當店購餐,沒想到在結帳台上看到如此誇張的畫面,忍不住拿手機記錄下來,同時留言調侃,「齁…老闆娘,妳真討厭,把人家的便當包成這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離譜的超大便當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恐怖的便當分量在PTT上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,便當盒裡面塞了至少一支雞腿,以及超長的大香腸,只能勉強用橡皮筋綁住,便當盒也因為配料太過豐盛,被裝得完全變形,詭異的扭曲畫面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不少社員看完照片,不禁留言笑稱,「區區一個便當盒,就想困住我」、「很讚的便當」、「怕掉下去先咬一口」、「料多到滿出來」、「一柱擎天是大哥。」

事實上,實際到網路上搜尋,可以迅速找到這間便當店的資訊,店家地點位在彰化溪湖,主打的就是大份量主菜,一根長達30公分的香腸比便當盒還長,不管怎樣都裝不下,雖然限量每人只能買一根,但是80元的價格能夠買到如此恐怖的份量,仍讓民眾直呼划算。

此外,店家還有販售「雙拼便當」,180元的便當盒裡裝了2支雞腿、1根大香腸,恐怖的份量讓人看得瞬間傻眼,也難怪擁有超高人氣、顧客源源不絕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