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市建華一街攤販違規嚴重 警加強取締...首日連開3告發單

▲屏東警分局取締屏東市建華一街違規攤販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取締屏東市建華一街違規攤販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 

為整頓屏東市建華一街市場周邊路段違規設攤亂象,先前實施勸導期後,今(1)日嚴格執法,首日並開出3張違規告發單,最高處罰2400元,籲請業者不要任意設攤,以免被開單告發。

屏東警分局先前就對屏東市建華一街市場周邊攤商,進行勸導撤離,以降低攤商生計問題的衝擊,多數攤商願意配合,回歸道路原本面貌,但部分攤商仍有違規設攤情事。今天起嚴格執行,首日共計舉發3件違規。

警方表示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第1項第10款規定:未經許可在道路擺設攤位,處新臺幣1200-2400元罰鍰,另攤棚、攤架,不問屬於受處罰人所有與否,得沒入之。

呼籲鄉親禁止利用道路從事商業行為,屏東警分局將持續取締作為,還給公眾安全通行的道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