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台中男昏迷躺停車場搶救不治! 家屬「沒聯絡」拒簽急救書

▲▼民俗公園,停車場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市北屯區8月13日傳出一名男子倒臥民俗公園停車場樓梯間,送醫不治死亡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民俗公園停車場,上月13日傳出一起路倒案,一名44歲陳男倒臥在停車場樓梯間,民眾發現該男疑似昏迷,呼叫多次無明顯反應,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到場,男子被送往中國附醫搶救後,發現疑似是心肌梗塞,經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民俗公園,停車場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據了解,事發時間在8月13日上午11時許,有民眾發現人來人往的民俗公園停車場一處樓梯間,一名疑似街友的男子路倒,警消到場後,趕緊將他抬上擔架,送至中國附醫搶救。經查,該男為44歲陳男,院方檢查後發現陳男疑似因心肌梗塞昏迷,緊急要動刀時,陳男家屬稱,已經和陳男多年無聯繫,並未前往簽署同意書。

有目擊民眾稱,事發前一日,就看見一名男子在公園附近徘徊,直接倒臥在出入口前,雙眼無神,緊緊盯著天花板,沒想到隔一日傳出憾事。

▲▼民俗公園,停車場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