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教育片!駕駛國3車禍慘甩出車外 達人求:繫安全帶,拜託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輛黑色小客車昨(8/31)日在國3出意外,撞上閘道護欄後,車子失控滾了好幾圈才停下,駕駛26歲鄧男當時被甩出車外。汽車媒體人「Andy老爹」就在臉書貼出該段恐怖車禍片段,不禁呼籲,「請大家一定要記住,開車、搭車、坐車,只要你在車內,就要繫上安全帶,拜託,不要忘記!」

Andy老爹在粉專貼出10幾秒行車紀錄器的畫面,懇求並警惕每一個乘客和駕駛,「請大家一定要記住,開車、搭車、坐車,只要你在車內,就要繫上安全帶,拜託,不要忘記,包含後座乘客,小孩、老人,都一樣,全部都要繫上……千萬!千萬!千萬!不要忘了……」

▲▼Andy老爹呼籲一定要繫上安全帶。(圖/翻攝自FB/Andy老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ndy老爹呼籲,一定要繫上安全帶。(圖/翻攝自FB/Andy老爹)

影片一出,其他網友也驚呆,「安全帶真的很重要」、「上車第一件事就是繫安全帶」、「真的要繫安全帶,還好人噴出意識清醒沒什麼事」、「開車真的要繫安全帶」、「沒繫安全帶真的很危險。」

據了解,昨日下午2時許,國道3號北上46K處,該部黑色小客車不明原因與白色休旅車發生車禍事故,警消獲報趕抵,黑色小客車駕駛26歲鄧男被甩出車外,頭部重創流血,身體多處疼痛,意識清醒,由救護車將患者送亞東醫院處置;另休旅車駕駛未受傷停於路肩。

▲▼國3車禍,黑色小客車嚴重毀損,駕駛疑未繫安全帶被甩出車外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黑色小客車嚴重毀損,駕駛疑未繫安全帶被甩出車外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國道警方初判,黑色小客車鄧男疑未繫上安全帶,事故發生時才會甩出車外,未繫安全帶可依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31條第2項規定,處3,000至6,000元罰鍰;並重申高速公路事故最常見的肇事因素,就是未保持安全距離,除處罰新台幣3,000至6,000元,若因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,亦將吊扣或吊銷駕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