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題目「同學會」他7字完結 萬人朝聖看哭了:必須滿分

▲▼寫作業,小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作文題目「同學會」他只寫7字,照片吸引萬人朝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許多人在求學階段都會透過寫作,增加語文書寫與邏輯思考能力,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篇別人寫作的作文,題目是「同學會」,內容只有簡單7個字,卻讓他直呼「史上最催淚」,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喊+1,甚至刷出一整排滿分留言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轉貼一篇別人寫作的作文,可以看見作文題目為「同學會」,但內文筆者只有寫7個字「他們沒有邀請我」,文字中蘊含的情感讓原PO忍不住把這篇文章封為「史上最催淚作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作文題目「同學會」他只寫7字 8千網看哭:我給滿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分享「史上最催淚作文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作文題目「同學會」他只寫7字 8千網看哭:我給滿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照片分享至今超過1萬人按讚留言,網友甚至刷了一排滿分,「我給滿分,太催淚了」、「簡潔有力,滿分」、「文章最重要就是言簡意賅」、「一句話表達了全部,這個我給滿分」、「文情並茂、扣人心弦的一篇感性,我給A+」。

另外有許多人認為,同學會不參加根本沒什麼關係,「你的人生不是只有他們」、「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同學會,但也不傷心啊」、「沒意義的聚會不要也罷」、「笑死,誰要去啦,感覺就無趣」、「頻率不合,真的不用勉強再見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