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心員工神默契!飲料墜落「一踹一接」救到了 救援影片震驚萬人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沒想到飲料店的員工竟然身懷絕技!近日有間連鎖飲料店的監視器拍下員工神配合的一幕,當時有杯飲料從檯面掉落,沒想到有名男員工伸腳踹了一下,接著女員工頭也不回,直接就把飲料接了起來,離奇的畫面瞬間引發討論。

▲▼清心飲料店的員工展現神默契,救援了墜落的飲料。(圖/翻攝TikTok/merlin0810)

▲清心飲料店的員工展現神默契,救援了墜落的飲料。(圖/翻攝TikTok/merlin0810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ikTok帳號merlin0810近日在個人帳號當中分享,2名飲料店員工當時正在調飲、點單,沒想到過程中動作太過匆忙,導致有杯飲料不慎從檯面上墜落。

@merlin0810

可能清心都在練武功 #飲料店 #清心福全

♬ 原聲 - 0 - 0

男員工看見情況不對,立即伸腳去接,最後還挑了一下,這杯飲料也隨之騰空,撞在女員工的大腿上。這時2人展現了神默契,女員工大腿剛被碰到,立即察覺不對勁,並且伸手把飲料扶穩,行雲流水的過程相當誇張,引發許多討論。

▲▼清心飲料店的員工展現神默契,救援了墜落的飲料。(圖/翻攝TikTok/merlin0810)

▲2人的默契相當了得,成功救援了即將墜落的飲料。(圖/翻攝TikTok/merlin0810)

離奇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,至今已有7萬多人觀看,也收到了6萬多個讚,不少網友驚呆直呼,「主打的就是一個默契」、「高手在小清心」、「隱藏在飲料店的絕世高手」、「早就知道他想牽手了」、「清心福全默契分店」、「老闆不加薪嗎?有才藝武藝的員工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