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衰!搭電梯故障又遇4.5地震 雲林縣府員工驚魂20mins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今(31)日中午12時許發生電梯故障,造成一名男子受困,因發生時間與中午地震差距幾分鐘,一度以為是因地震受到影響,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派員前往搶救,經20多分鐘找到開關後,協助他順利脫困,男子表示無大礙不需送醫,結束一場虛驚。

▲雲林縣政府電梯故障,男員工受困20多分鐘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政府電梯故障,男員工結束午休返回工作崗位遭困20多分鐘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雲林縣消防局今日中午12時40分獲縣政府警衛室報案,指縣府電梯2樓有人受困,派遣一輛消防車、一輛救護車及多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。消防員一樓二樓奔波樓梯上上下下,花了20多分鐘,比對出電梯門的手動緊急開啟裝置,順利將人救出。

▲雲林縣政府電梯故障,男員工受困20多分鐘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消防人員不停找尋手動開啟位置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受困男子為縣府員工,其表示中午外出吃午餐,打算返回辦公室上班,從1樓搭乘電梯要上3樓辦,就在在2樓間突然上下晃了一下就卡住不動了,第一時間按緊急按鈕完全沒反應。由於12點49分恰巧發生地震,大家一度還以為是地震造成,大家詢問他知道剛剛地震嗎?男子搖頭說不知道,只覺得電梯有在搖動而已。

▲雲林縣政府電梯故障,男員工受困20多分鐘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政府電梯故障,男員工受困20多分鐘,幸無大礙結束一場虛驚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 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萡子寮港區慘淹 張麗善:長程的規劃要請中央協助

►蘇拉颱風+天文潮 雲林箔子寮再受海水倒灌挑戰

►雲林萡子寮港區一片汪洋!2天後滿潮更慘 鄉長怒:有撤村壓力

►虎尾中元文化祭超Chill 水花四濺大小朋友都玩瘋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