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女CP竟是「10條通」!偷遍全台娃娃機 以車為家帶草蓆四處睡

▲▼ 女女CP身背10條通緝!偷遍全台娃娃機 帶草蓆四處為家新北落網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女女CP身背10條通緝,偷遍全台娃娃機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26歲潘女與27歲吳女是一對女女CP,兩人身上共背10條通緝,她們平常駕車帶著草蓆浪跡天涯,靠偷娃娃機維生,日前她們因車輛故障,向朋友借車代步未歸還,駕車犯下多起竊盜案,害友人險背黑鍋遭提告侵占。淡水警分局22日攔截圍捕,於淡金路攔獲2女,訊後將2人解送歸案。

據了解,潘女與吳女是一對女女情侶,身上共背10條通緝,她們平常駕車浪跡天涯,靠偷竊維生。去年12月底她們在淡水利用鐵鍬破壞娃娃機台竊取零錢,遭淡水警分局查獲並移送。本月15日,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某間娃娃機店再度遭竊,損失近1萬元的零錢,警方鎖定接應犯嫌的涉案車輛,發現涉案的自小客車在多處涉嫌竊,且這輛車輛因租借未歸還,遭提告侵占。

▲▼ 女女CP身背10條通緝!偷遍全台娃娃機 帶草蓆四處為家新北落網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經淡水警分局追查,22日發現涉案車輛行蹤,立即發動攔截圍捕,於淡金路與忠愛街口攔獲2女,赫然發現,駕駛26歲潘女是台南地院基隆、士林、桃園、台中、彰化、台南地檢署發布竊盜、侵占、偽造貨幣等7案的通緝犯。

另一名27歲吳女是台南地院及基隆、桃園地檢署發布毒品、竊盜等3案的通緝,全案警詢後依竊盜、侵占移送法辦,另竊盜、侵占、偽造貨幣、毒品通緝則解送歸案。

潘女落網時辯稱,為了籌措罰金四處擺攤工作,才沒到地檢、地院報到,員警在車上查扣犯案用的斧頭、鐵棍等多項破壞工具,其中還有一捆草蓆,潘女向警方表示,2人平時以車為家,四處躲避警方追緝,除了睡車上外,有時甚至在公園、停車場鋪草蓆過夜,

警方表示,由於她們偷遍台灣西部各縣市,遭到多個單位追緝,淡水警分局將會同他單位擴大偵辦。淡水警分局呼籲,商家應裝設監視錄影系統,定期維護確保運作,裝設不易破壞的鎖頭及零錢箱等設備,以降低遭竊風險。

▲▼ 女女CP身背10條通緝!偷遍全台娃娃機 帶草蓆四處為家新北落網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