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穿運動內衣+瑜珈褲!他愣「是什麼心態?」 一票喊:1穿搭更醜

▲▼緊身瑜珈褲單穿出門被媽罵「沒家教」 網:長輩都討厭這褲子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免費圖庫)

▲許多妹子會穿瑜珈褲出門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免費圖庫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近來運動風氣盛行,越來越多人喜歡把運動服飾穿上街。但一名網友透露,最近在捷運站看到有妹子穿運動內衣和瑜珈褲,雖然知道每個人都有穿衣自由,可是他還是覺得很礙眼,好奇穿這樣出門是什麼心態?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但不少人反批真理褲更醜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早上上班在捷運站看到有一名女生穿著運動內衣和瑜珈褲在等車,雖然知道每個人都有穿衣自由,但整路上只有一個女孩穿運動內衣配瑜珈褲,證明會如此穿搭的人比例不高,因此仍讓他覺得看了很礙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舉例,無論是男是女,「正常人不會只穿泳衣就出門搭捷運吧?如果真有人只穿泳衣就去搭捷運,你各位真的覺得合理?」所以好奇想問,女生只穿運動內衣和瑜珈褲就出門,是出於何種心態?

多數人看到後都不以為意,表示「我勸你是不要太多管閒事」、「為了吸引帥哥、有錢大叔、潮男,反正不會是你」、「超讚的好嗎」、「心曠神怡應多推廣嘻嘻」、「身材好為什麼要怕人看」、「美化市容不好嗎」、「好看啊,運動風」、「搞不好她要去上瑜珈課呢」、「愛穿什麼為什麼要別人同意?」「她就要去運動,關你屁事?」

還有網友認為,瑜珈褲比真理褲還要好,「比以前真理褲好多了,真理褲超醜」、「真理褲真的醜」、「漂亮就算了吧,除非遇到大嬸真理褲系列」。

▼真理褲穿搭掀起討論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真理褲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