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是我阿公的!2賓士猴橋面競速辯時速50 IG狂炫上新聞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近日網路熱傳一段影片,2名男子在2台賓士車前做出起跑動作,畫面跳接2台賓士車占據雙車道,起跑後急速行駛,彷彿模仿電影玩命關頭場景,不將其他用路人安全當一回事。有網友不滿在影片留言下批評原PO,反遭嗆「橋是我阿公的!」事後2名男子乖乖到警局說明,辯稱沒有競速,時速僅50、60公里左右,但又在IG貼上各家新聞畫面炫耀,態度十分囂張。

▲嗆「橋是我阿公的!」賓士版山道猴競速辯稱時速50,IG狂炫上新聞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▲嗆「橋是我阿公的!」賓士版山道猴競速辯稱時速50,IG狂炫上新聞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,下同)

▲嗆「橋是我阿公的!」賓士版山道猴競速辯稱時速50,IG狂炫上新聞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警方查出影片地點為台中市大里區的福田橋,通知兩名車主到案,分別是22歲的阮姓男子以及其24歲友人,兩人疑似都從事刺青業。阮男向警方供稱,兩人只是「好玩」,且沒有競速,不知道有違法。警方表示,全案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予以告發,最高開罰9萬元;另外該競速行為,也涉及刑法公共危險罪,將依法嚴辦。

在橋面上開賓士車競速影片曝光也引起各家媒體報導,但兩名男子似乎對於自己的行為沒有悔意,反而將各家新聞畫面貼上個人IG炫耀,完全沒有反思行為已經觸法,也危及他人安全,囂張的態度令人搖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