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麥當勞385元「螯龍蝦堡」 蝦肉長7公分!他吃完曝心得

▲▼麥當勞開賣「螯龍蝦堡」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蝦肉搭配檸檬蛋黃醬超滿足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「麥當勞」重磅推出超狂海味「螯龍蝦堡」,使用100%野生美洲螯龍蝦製成,每一口都能吃到Q彈蝦肉,全台限量30萬份,單點385元,套餐450元,有網友搶先開箱,視覺效果很震撼,蝦肉長達7公分,不過他認為買一次嚐鮮就好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這就是…385元的螯龍蝦堡嗎」,特製的黑色外盒包裝看起來尊爵不凡,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蟹肉炸出來的長條型麵包,配料有生菜、螯龍蝦,以及帶點酸味的檸檬蛋黃醬,「主角大螯龍蝦視覺效果很震撼,光看就覺得很爽,實際測量,蝦肉長達7公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吃完後表示,漢堡扣掉螯龍蝦的部分,「大概只有20元左右的價值,螯龍蝦視覺效果確實不錯,實際上給了兩隻腳腳+一些碎料,味道、口感沒有特別高明之處」,不過他坦言,想嚐鮮的嚐過一次就好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視覺效果超震撼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另外,部落客「虎咪走天涯」也在臉書發文,分享開箱心得,還放了一張波士頓最有名的「Luke's龍蝦堡」做為對比,「大家應該最關心裡面的蝦肉份量怎麼樣,至少我這份有兩把剪刀,也就讓他過關了」。

貼文一出,有人認為太貴,也有人認為份量很有誠意,「看起來蠻有誠意的,嚐鮮一次還行吧」、「我也吃了,上來的是純龍蝦肉,沒有吃到殼」、「還行吧,至少看得到螯蝦肉」、「吃兩份大麥克還比較爽」、「螯蝦賣385元太貴,如果是正龍蝦我覺得還可以」、「貴死了,這是盤子價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