詮華空拍機失控影片曝!衝出滑行道...13壯漢「手推飛機」救援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詮華航空一架空拍機編號B23062,在29日中午12點左右於高雄機場S滑行道滑行,轉D滑行道時,滑進交叉口草地,還好這次的意外,不影響跑道航機起降,未對航班造成影響,正副駕駛及空拍員3人皆平安,當天中午13點02分左右脫離S滑行道,至貨運機坪停放檢修。

▲飛機滑出跑道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飛機滑出跑道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。(圖/民眾提供)

交通部民航局證實,事件發生地點為高雄小港機場,機上人員均安,且沒有載客,只有一名空拍人員,目前民航局正在調查中。詮華航空是國內空測航空公司,並非是民航機,主要是進行國內國土測繪。

▲飛機滑出跑道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飛機滑出跑道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,消防車旁邊待命            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