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縣政風處走入校園 攜手學生社團反賄選反貪腐

▲▼   嘉義縣政風處攜手大學生呼籲反賄選  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▲▼ 嘉義縣政風處攜手大學生呼籲反賄選 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2024總統和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,嘉義縣政府政風處加強反賄選宣導,28日及29日在中正大學結合大學社團暨學生組織連展進行宣導,強調反賄選的重要性;宣導活動除與大一新生進行反賄選QA互動外,也提供DIY胸章體驗,讓同學親手製作胸章,傳遞反賄選與反貪腐訴求。

▲▼   嘉義縣政風處攜手大學生呼籲反賄選  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政風處強調,大學生首投族要保持清醒的思考,不受賄選干擾,選出真正符合民意的候選人。選舉關乎國家的未來,也關乎每一位公民的權益,尤其首次投票的大學生,將在這場選舉中扮演關鍵角色,影響選舉的走向。

政風處還將「臺美21世紀貿易倡議反貪腐章」納入宣導內容,代表對於反貪腐共識,同時也體現對透明、廉潔社會的渴望;期待透過章程宣導,讓大家理解反貪腐的重要性,以行動支持這個倡議。

政風處表示,透過與大學生實際互動,能傳達反賄選和反貪腐訊息,引起大家重視,讓首投族在選舉中發揮更大的影響力,同時呼籲民眾如有發現疑似賄選情況時,可撥打法務部專線0800-024-099檢舉賄選,用行動支持乾淨選舉;共同創造一個公平、透明、廉潔的選舉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