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親被凹一桌5500元「請10人吃飯」 他氣炸秒拒:遇到相親蟑螂

▲▼情侶,交往,談戀愛,交男友,交女友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相親被凹請客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有些遲遲找不到對象的單身男女,會藉由相親認識另一半,一名男網友表示,最近要去相親,選了一間素食餐廳見面,一聽到10人素食一桌要價5500元,氣得連忙拒絕,明明只有5位重要人物,剩下的5位都是來看戲的,而且也沒見過女方長相,認為自己被當盤子,貼文一出,遭到網友狂轟。

原PO在臉書「匿名3公社」發文,約好了相親,結果一聽到介紹人說要在素食餐廳吃飯,一桌10人的素食桌要5500元,男方出席2人,女方出席3人,「試問我要請那些看戲的5個人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跟女方連面都沒有見過,完全不知道對方長相如何,就要花5500元請客,「我直接回絕,拒絕當盤子,男、女雙方都快40歲了,一定要一大群人認識嗎?」後來他提出,單獨約出去,或是到女方家拜訪,可惜意見沒有被採納,「以前有婚宴蟑螂,現在是遇到相親蟑螂」。

貼文曝光,有網友認同原PO,「太貴了啦!我年輕時只相親過一次,我家三個,男方單獨前來,四個人吃1千多吧!吃個飯花5500元,誇張餒」、「連面都沒見過就要人家請吃5500的,我也是拒絕」、「沒照片前提下,要我出是不可能的,至少也知道大概長相,是自己的型花點錢留個好印象,那是必須的,連長怎樣都不知道,請個屁」、「照理說第一次相親應該是男和女和介紹人,突然來了這麼多不相關的人,要是我也很氣憤」、「連看都沒看過,這真的很盤」、「非親非故幹嘛請別人吃飯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的看法,「這間算便宜了,繼續單身就不用付」、「只有我覺得人多比較不會尷尬嗎」、「太會計算是沒人願意嫁你喔」、「5500?10人!會不會太便宜了!你40歲憑實力單身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