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薯條「超無用冷知識」!麥粉驚呼:現在才知道

▲▼麥當勞 套餐漲價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麥當勞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全球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自1984年深耕台灣市場,餐點選擇多樣且出餐速度快,部分門市還提供24小時營業的服務,是不少人在正餐、宵夜的好夥伴!有臉書粉絲專頁在近日分享了一個關於麥當勞的冷知識,就連許多資深的麥當勞粉絲都不曾發現,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議。

麥當勞的餐點會隨著市場與時空背景不同,推出不一樣的餐點,但如果像薯條、碳酸飲料等品項就是萬年不敗款,不過,臉書粉絲專頁「就算知道了也對人生沒有幫助的日本小知識」27日分享,其實麥當勞的中薯與大薯包裝上看似相近,卻有一處相異點是許多人都不曾發現過,那就是裝大薯的紙盒上有一條黃線條裝飾,看起來就像一個大大的微笑,而中薯沒有,讓該粉專直呼「沒用的知識又增加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麥當勞大薯與中薯的包裝分別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方網站)

對此,有粉絲在留言處表示,「我也是現在才知道,但份量感覺都一樣」、「沒關係,有沒有黃線都不影響實際容量」、「難道我是花了10塊買那條線嗎?!」、「大薯的份量才能讓愛吃薯條的人微笑」、「只能裝到那條線不能超過」、「我只知道薯條沒有這麼滿過」、「那黃色就像是對著你笑,盤子一樣」、「有差嗎?都是給你中包的量(泣」、「薯條就這麼長,盒子變長一點也不會裝得變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