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假車禍爆私刑內幕!投資分潤喬不攏 他當街遭噴辣椒水暴打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33歲黃姓男子,日前騎機車行經中和宜安、景安路口時,與一輛銀色轎車發生事故,黃男停下等對方解釋時,對方下車後不發一語,就持辣椒水朝黃男噴灑,隨後持棍棒毆打,路人見狀立即報警處理。警方循線,將打人的男子逮捕,經訊問,男子坦承因之前投資糾紛,才故意製造車禍毆打對方。

▲許男不滿投資分潤不均,持辣椒水球棒毆打黃男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許男先用車撞黃男,再持辣椒水噴灑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據了解,黃男與22歲許姓男子之前一起投資虛擬貨幣,但獲利後分潤不均,雙方多次有口角。上週五(25日)下午2時許,許男租了一輛轎車,準備前往黃男住處理論,途中在中和區宜安、景安路口,發現黃男正在騎車,立即從後方追撞,企圖製造行車糾紛,並對其毆打洩憤。

▲許男不滿投資分潤不均,持辣椒水球棒毆打黃男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許男噴完辣椒水,回車上拿球棒毆打黃男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警方表示,獲報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後,聯繫租賃公司查明租賃人真實身分,發現為許男所租,循線追查發現許嫌藏匿於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,並在前天(26日)將許男拘提到案。許男坦承,因投資產生債務糾紛,才動手打黃男。訊後,將許男傷害、毀損及恐嚇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許男不滿投資分潤不均,持棍棒毆打黃男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警方循線逮捕許男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