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千牛肉湯嗆顧客「遭1星灌爆」!店家悄改留言嗨喊:策略成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地圖)

▲六千牛肉湯 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南排隊美食「六千牛肉湯」爆出評論爭議,有網友留下5星評論,但認為排隊人潮太多,如果不用排隊才願意二訪,卻被店家回嗆「去到景行廳也是要排隊的」,隨後Google評論遭到大批網友1星灌爆,店家一一回覆並要大家回去看原文,原來店家悄悄改掉留言,「我們的策略成功了!」

一名顧客日前到六千牛肉湯用餐,留下5星好評,牛肉湯好喝但排隊人潮太多,「五點營業聽說三點開放拿號碼牌,現場排隊需消耗拿號碼牌的30組客人才輪得到,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囉」,若不需要排隊才會考慮回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評論卻遭到店家回嗆,「那你看醫生、開刀,千萬不要排隊喔,去到景行廳也是要排隊的」,隨後Google評論遭到大批網友怒灌1星,店家一一回覆,並要大家去看原文。沒想到店家悄悄修改了原本的留言,補上一段「感謝您,我們的策略成功了!感謝,照原計畫走,把景行廳改掉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六千牛肉湯Google評論)

▲店家改掉留言。(圖/翻攝自六千牛肉湯Google評論)

有網友在PTT發文,傻眼問「我不知道這算是什麼計劃啦」。底下網友留言,「老闆另外一個回覆也說,希望一星大家都不要來,就不用做到手軟」、「很多店老闆都這副德行,沒邏輯又說不得」、「中計了」、「你們氣有什麼用,他一樣賺到手軟」、「台南到處都是好吃的牛肉湯,真的沒必要浪費時間早起排隊」、「霸氣回應!我們台南就是不缺觀光客啦」。

Google評論被狂洗1星,「六千泓佐牛肉湯」稍早在粉專發文道歉,小編承認留言是自己寫的,「在這跟這位客人說聲抱歉,小編我不應該用這偏激的言論來刷一星,對不起」,最後還附上下跪的表情符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