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榮味午宴侯友宜1小時!立委透露出現「關鍵4字」 談話內容曝

▲侯友宜赴雲林張家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侯友宜赴雲林張家拜訪張榮味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27)日前往雲林造勢,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邀侯午宴,兩人相談約1個小時。對於午宴談了哪些事情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露,張榮味有決心變成國民黨的團結助力,他會發揮所有影響力,團結所有力量。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,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互動溝通,現在是團結最重要最好的時機,要用「成功不必在我、但是成功一定有我」這樣的心情整合力量,共同下架民進黨。立委林文瑞受訪時也說餐會氣氛很好,眾人講到「團結勝選」。

侯友宜、朱立倫今午前往雲林縣拜訪張榮味,張榮味、張麗善及前立委張嘉郡特地在門口迎接。朱立倫事後被媒體問到餐敘談了哪些事情,朱答,剛剛在老縣長家,我們是老朋友相見,他跟侯市長也是老朋友,聊了很多,最重要都是希望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,大家能夠團結勝選。

朱立倫說,老縣長張榮味有這樣的決心,是國民黨的團結助力,他會發揮所有影響力,團結所有力量。至於張榮味是否表態唯一支持侯友宜?朱立倫對此表示,他都很清楚要下架民進黨,就需要團結一致,在這過程中他會變成團結助力,大家拭目以待。

張麗善也表示,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互動溝通,大家都有共識以大局為重,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一定要有共識,就是希望政黨輪替、真正下架民進黨、符合現在6成民眾期待,這個過程需要很多溝通協調,都是用心良苦,但大家會朝這個目標前進。

不過張麗善說,希望大家稍安勿躁,稍微給予一點緩和的空間,尤其現在有機會坐下來談,是非常好的時機,希望大家大局為重。至於張榮味是否表態唯一支持侯友宜?張麗善對此表示,老縣長用心良苦,大家都是好朋友,尤其現在是團結最重要最好的時機,最重要不要有個人己見,要以成就大局為主,所以成功不必在我、但是成功一定有我,要用這樣的心情來把力量整合,共同下架民進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