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噁男拿她高跟鞋打手槍!正妹「摸到液體」氣到要公開長相

▲▼  噴精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▼  噴精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台北一名女子指控,不明男子對她高跟鞋噴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記者劉人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,近日發現有不明男子,跑到她的住處外,對著她的高跟鞋打手槍噴精液,「我摸到那一刻心裡真的很不好受」,氣得把監視器影片PO網,希望大家幫忙找出這名男子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分享監視器影片並發文指出,她住在台北中山區,24日有一名不明男子,跑到她家外面,拿她的高跟鞋打手槍,並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名黑衣短髮男,沒想到這個男子竟然在她高跟鞋上面噴精液,大罵「我有摸到他的液體...真的很希望你不是慣犯」、「若喜歡我的鞋子會送給他」,還強調「山區有這種惡人我就把你的長相公開」。

▲▼  噴精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女子指出,她的高跟鞋都是訂製代言款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女網友也說,該段影片是是鄰居提供給她的,「我不討厭性癖好的人!只是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嗎!謝謝大家關心幫忙目前都還在處理中」,還說「我的高跟鞋都是訂製代言的⋯我完全沒有結交朋友也很潔身自愛!只希望有沒有認識的人認識或是那裡看過他!我摸到那一刻心裡真的很不好受」

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變態就算了,居然還是個秒射俠」、「也許是注意妳很久了才有這種行為」、「建議報警哦」、「可能覺得女生的腳都是香的吧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戀物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