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電源爆炸!網讚6網紅超負責「收益全捐出」:還有人掏錢退款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網紅推薦的「MOZTECH墨子科技」行動電源,日前傳出爆炸起火意外,導致使用者燒燙傷,就有網友指出,YouTuber「陪沈團」身為團主之一,事情爆發後不但去問了廠商,還把檢測流程PO出,被積極的處理態度圈粉,底下還有網友表示,有些KOL直接把收益捐出來,甚至還有人自掏腰包退款。

▲▼網紅行動電源爆炸起火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網紅行動電源爆炸起火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這次的爆炸意外事件,意外發現「陪沈團」超級負責任,若廠商出事,團購主其實不需要扛責任,可以丟上廠商聯絡資訊,讓粉絲自己去聯絡檢測即可,但是對方不僅細心去詢問廠商,還把檢測流程及內容仔細寫出,「甚至PO限動說,自己身為團主+拍過影片的,責無旁貸,這句話直接讓我愛了」。

原PO表示,畢竟網紅也算公眾人物,很多粉絲就是看了她們的推薦才購買,「這樣的售後服務態度,真的會幫粉絲打一劑強心針,未來他的團,我會很放心地找他買」。

貼文一出,有網友提到,Amber、諾、agnes、常寶、RuRu、楊佳欣等人,將團購的收益全數捐出,還有人自掏腰包退款,「有看到團購主自掏腰包退款的,沈這個超基本好嗎」、「把收益捐出來,那樣才圈粉」、「諾超圈粉,直接把行動電源的收益捐出來(有證明的),也不脫責,我更愛他了」、「RuRu自掏腰包退款當初跟團的人,也很圈粉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指出,有些KOL直接把收益捐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也有網友認為,網紅身為代言人,本來就應該要負責,「廠商出事為何團購主不用負責」、「有啥好圈粉,做好這些售後服務、承擔商品責任,不然都給她賺錢嗎」、「代言本來就該負起責任」、「我覺得KOL要團購,本來就要負起連帶的責任」、「對這些網紅沒有看法,也沒有購買過這項商品,但是他PO的全部都是公版(其他網紅也都有po),不是他詳細製作的」。

對此,墨子科技表示,受影響用戶約為 25 萬名,目前線上客服及電話訊息量已滿載,請用戶耐心等待,此外目前新增全台25間授權獨立維修中心,以及墨子科技三創體驗店,可進行特殊批次換新服務,本服務將於8月30日啟用,使用者亦可於當天前往更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