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郭台銘拔樁?偕侯友宜赴雲林 朱立倫:張榮味邀請到他家餐敘

記者鄭佩玟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次參訪雲林縣,張榮味均「剛好」外出未見面,引發外界諸多聯想,更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他理想的總統人選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7)日將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往雲林拜會張榮味;朱表示,今天餐敘是張榮味誠摯邀請,「朋友多見面是好事」,侯則說,張榮味是地方重要人士,主要跟縣長張麗善,大家一起並肩作戰。

▲▼全國暨北區醫事團體侯援會-侯友宜,朱立倫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全國暨北區醫事團體侯援會,侯友宜、朱立倫出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朱立倫、侯友宜上午出席新北三重體育館參加全國暨北區醫事團體侯援會。是否今餐敘要讓張榮味回心轉意?朱立倫說,張榮味是他們的老朋友,今天到張家餐敘也是他親自邀請,「我們常常去雲林叨擾,或他到台北我們工作地方見面,最近都有保持聯繫。」下午的餐敘就是「保持愉快、輕鬆的心情,朋友多多見面是好事」。

侯友宜也說,張榮味是地方重要人士,他最主要是要幫助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,一起並肩作戰,讓農民大縣雲林未來能更好,一起守護農民權益,帶動大家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